财务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视频会议终端设备及系统维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6     来源:     作者: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视频会议终端设备及系统维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 1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方式:0531-76267679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金厦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莱芜区花园北路46

联系人:靳成菊           联系方式:0531-76220058

二、采购项目名称: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视频会议终端设备及系统维护项目

 项目编号:JSZB2021-005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项目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视频会议终端设备及系统维护项目

1、供应商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 条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十七条规定,且具备以下条件:

2、供应商须在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人员;

3、执行《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截图。查询渠道: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9.5万元

三、获取谈判(磋商)文件

1.时间:2021 年 1 月27日至 2021 年 2月2日,每日上午 8:00 至 11:30,下午 14:0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莱芜区花园北路46号山东金厦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二楼202室。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项目的供应商须现场提交以下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并领取磋商文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营业执照。

4.响应文件:200 元/份,售货不退。

四、公告期限:2021 年 1月27日至 2021 年2月2日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  2 7 0830 :09: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金厦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

六、谈判(磋商)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2 7 09 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金厦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靳成菊 联系方式:0531-76220058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九、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按照国家相关政府采购优惠政策执行。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http://jcc.lw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