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一级提升泵站改造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     作者: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一级提升泵站改造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一级提升泵站改造项目(项目编号:HBLDCS-24-07),采购人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竞争性磋商。

  1.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概况:本次招标范围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一级提升泵站改造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拆除工程、改造工程及地面工程等。项目采购预算364665.97元,具体以磋商文件及工程量为准。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确定一名成交供应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营业执照;

3.2.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经验;

3.3.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以上职称;现场管理人员(施工员、质检员):上岗证或相关专业职称证;安全员具有专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项目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428日至2024220日每日080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山东宏宝利德招标有限公司(济南市莱芜区凤阳路38号)

获取方式:有意者持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到山东宏宝利德招标有限公司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本项目为资格后审,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审委员会的资格审查为准。

磋商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详见磋商文件。

递交方式:山东宏宝利德招标有限公司(济南市莱芜区凤阳路38号)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详见磋商文件。

开标地点:山东宏宝利德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济南市莱芜区凤阳路38号)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址:济南市莱芜区财经大街1

联 系 人:田老师

电话:0531-76267679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宏宝利德招标有限公司

址:济南市莱芜区凤阳路38

联 系 人:马先生

话:0531-76878888

八、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山东省采购与招标网》、《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http://jcc.lw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