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部门管理

部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管理 >> 正文
财务处传达学习“1365计划”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     作者:

3月6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处室会议,赵寿军处长带领处室全体同志一起学习莱芜职业技术学院“1365计划”。

“1”就是一个总目标,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以服务强省会建设为目标,持续深化改革,通过三年努力,现代学校制度更加完善,校企融合发展更加深入,办学行为更加规范,办学活力显著增强,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品牌效应日益彰显,建成高水平高职学校。“3”就是三个原则,即系统化原则、规范化原则、精细化原则。“6”就是六大任务,即高层次打造党建品牌,高水平规划专业(群)建设,高质量开展产教融合,高规格实施三全育人,高标准提升社会服务水平,高起点推进国际合作。“5”就是五大工程,即教学提升工程、科研精品工程、就业护航工程、服务保障工程、英才建设工程。

学习完成后,赵寿军处长从“德”“勤”“技”“能”四个方面对处室全体同志提出要求,勉励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山东省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http://jcc.lwvc.edu.cn/